回顾年会

年会合作

年会门户

了解CFF

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2015组委会奖获奖名单
2015年12月29日

1、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

 

颁奖词:致力于中国贫困地区教育坏境的改善。面对基础教育阶段中的诸多问题,桂馨选择了儿童阅读和科学教育作为切入点,通过持续而系统的软件和硬件支持,推动乡村学校儿童阅读环境改善、阅读学习和科学探索学习能力以及科学素养等方面的可持续提升。特此颁奖。

 

2、北京三一公益基金会

 

颁奖词:三一公益基金会作为一家新兴的基金会,已经在诸多对中国公益行业的发展和成长具有重大价值的公益项目中作为资助者的角色出现,他们对公益行业有洞见和远见,支持行业发展的方式创新而且有效。他们低调而精准、专业而聚焦,充分体现了”以专业素养引领伙伴关系和机构及行业发展方面“的特质和潜力。特此颁奖。

 

第七届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组委会奖年度最佳机构评奖细则

 

一、年度设奖理由

根据本年度主题“非公募基金会的人才素养与根基培力”。此次评奖聚焦基金会的专业素养,确信优秀的项目人才和团队,可以引领公益伙伴关系、机构发展以及公益行业整体素养的提升。

2015年度最佳基金会是为了表彰在“以专业素养引领伙伴关系和机构及行业发展方面”具有突出表现的非公募基金会,号召以“提升人的素养和力量”去取得更大的行业推动成就。

 

二、年度评选机构

1.  推荐机构

(1)第七届组委会成员机构

(2)论坛咨询委员会成员机构

(3)轮值主席代表本届组委会邀请的行业平台性机构(基金会中心网、中国发展简报、社会资源研究中心)

2.  表决机构:第七届组委会成员机构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