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年会

年会合作

年会门户

了解CFF

南都公益基金会:银杏伙伴成长计划
2011年11月28日 作者:刘洲鸿

大家好,我是南都公益基金会的刘洲鸿,今天上午谈到了基金会的价值,专业性要有人才,没有人才的话,基金会和公益组织都谈不上专业性的问题,很多人在谈公益组织的专业性不足、能力不足的问题,专业性就是来自人才,银杏伙伴成长计划就是这样一个公益项目,关注公益行业人才的发展,目标是培养一批公益领域未来的领军人物,为什么叫银杏伙伴成长计划?我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银杏是我们国家的国树,具有很强的抗打击力,这是对我们未来期望。第二是伙伴,伙伴的意思是我们基金会要陪着他们一起成长,第三,我们关注他们的成长,因为我们发现,这些公益行业的创始人、公益人才他们在生长过程中,面临很多困难,生活上的困难、家庭的支持、社会的认可,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支持,能够帮助他们突破这些成长瓶颈问题。第四,在南都公益基金会有一个十年计划,十年之内投入一亿资金,支持300名伙伴。


我们有一个视频,这是我们去年和今年评出的21位银杏伙伴。银杏伙伴成长计划是去年启动的,启动之后,我们已经接受了200多位社会各界对我们推荐的候选人,去年九月份评选了五位,今年15位成为我们的银杏伙伴,所以我们在这里也非常欢迎大家给我们推荐具有胸怀天下、具有潜力年轻伙伴的候选人,我们也希望有越来越多基金会、公益组织参与到中间来。


谢谢大家!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