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年会

年会合作

年会门户

了解CFF

杨岳:展望未来
2009年11月03日 作者:杨岳

亲爱的朋友大家辛苦了,首届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2009年年会完成了各项议程,马上就要落幕了,感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感谢所有为首届论坛的发起和召开提供服务付出努力的同仁。作为我国非公募基金会成长历程中的第一次行业盛会,我们通过举行四场报告会和一个成果展示会、一个圆桌会议,一次与企业家的对话会,一次与公益合作伙伴的交流会,进行了全面地沟通和交流,展示了五年来非公募基金会的发展成果,共同分享和彼此的经验。这是一次政府参与、社会组织、基金会唱主角的民间性质论坛,我们感谢政府有关部门对本次论坛的支持和指导,并与基金会进行面对面地交流。我们还要再一次感谢民政部孙绍骋副部长出席论坛开幕式,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孙伟林局长的致辞,孙伟林局长在致辞中他提到,政府将进一步推动非公募基金会的发展,进一步改进管理体制,鼓励非公募基金会的设立,帮助指导非公募基金会,加大公开透明的程度,提高社会公信力。为基金会发展争取更多的优惠政策,这让我们看到了非公募基金会的美好前景。

 

大家对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我们论坛的徽标是由非公募基金会论坛英文字母的第一个字母PFF设计而成,它像一面挥舞的旗帜引领我们前进。它又像一组台阶,是我们进步的阶梯,这次论坛是一个开端、一次尝试,虽有不尽人意的地方,但我们毕竟开始了,我们毕竟有了一个沟通的平台,有了一个展示我们风采,表达我们诉求的渠道。希望我们的论坛一年、两年、三年持续办下去。经过了五年、十年以后,我们也能够把它办成一个像达沃斯论坛、博鳌论坛那样有影响的品牌论坛。经过了首届论坛组委会的推荐,第二届论坛的轮值主席单位提名是北京万通公益基金会、北京光华慈善基金会。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