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年会

年会合作

年会门户

了解CFF

“百地百景薪火相传行活动”北京红色地标打卡情况汇报
2021年06月12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落实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之“百地百景薪火相传行”踏寻红色足迹打卡活动;中共北京市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联合党委于2021年6月11日带领成员机构北京基业长青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等十家社会服务机构的16位党员及群众代表分别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陶然亭慈悲庵、陶然亭高君宇和石评梅墓、大兴区烈士纪念广场、田载耕烈士陵园进行参观学习。廖捷作为北京基业长青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党员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通过聆听革命故事、参观各红色打卡地党史国史展馆的文字和图片,重温了革命发展历程及先烈士们英勇战斗的事迹:激发了党员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业务水平和为人民服务能力的干劲,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本次探寻革命先烈足迹的“百地百景薪火相传行活动”,让联合党委的党员同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伟大奋斗历程,感怀革命岁月,缅怀先烈伟绩,引导广大党员学习了党史、国史,铭记了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和国家的理想信念,坚定了大家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信心,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焕发斗志,全心全意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