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年会

年会合作

年会门户

了解CFF

北京市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四联合党委莅临基业长青走访调研
2022年08月19日 作者:基业长青


2022年8月18日,中共北京市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四联合党委书记董萍、副书记张峻峰和北京益动燕赵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发展中心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书记董福广,北京善诚社会发展服务中心副秘书长田亮,北京益动燕赵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发展中心总干事般若,公益第四联合党委党务工作者孔冬子等一行7人莅临北京基业长青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简称“基业长青”)开展走访调研、指导工作。



北京基业长青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谭红波,党建负责人、运营总监廖捷,党员赵晨接待了调研的各位领导和公益同仁。董福广书记主持了本次调研活动。


我中心主任谭红波首先代表基业长青欢迎所有来调研的公益组织领导和同仁,对第四联合党委将今年基层调研的第一站放在基业长青表示感谢。随后和两位同事一起向来访客人汇报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各项业务活动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张峻峰副书记对基业长青的业务开展、党建工作和组织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意见和建议。董萍书记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基业长期继续保持与联合党委的沟通交流,积极参与党建活动,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双融和、双促进。也要求基业长青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继续在支持基金会行业发展和建设的工作上走好、走稳。


参与走访调研的人员就党建工作、组织管理、业务发展等话题作了深入交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博